• 搜索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订阅号
服务号
跨境资讯

为你推送和解读最前沿、最有料的跨境电商资讯

90% 亚马逊卖家都在关注的微信公众号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贝索斯离婚后保住股票控制权;中国网红第一股“如涵”上市后暴跌!亚马逊床品大卖获美国老牌机构投资,助力中国品牌走向全球!

网商动力
跨境电商,致力于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2019-04-08 15:56:26
17

亚马逊PPC广告ROI低怎么办?我们都知道亚马逊PPC广告投放的目的是为了获得更多的流量和订单,但是往往很多卖家投放了站内广告之后,虽说有了一些点击,但产生的广告费却十分昂贵,产品没有转化,亚马逊PPC广告ROI没有达到自己的预期 。

                

Q1季度刚过,不少卖家反映,自己的亚马逊PPC广告点击数量很多,可是转化率却很低,广告费花了不少,出单量却非常有限,很是焦灼。那么亚马逊PPC广告ROI低到底该怎么办呢?


1. 定义目标ACoS维持产品盈利


想要提高亚马逊PPC广告ROI,首先卖家应该有适当的指标,以便准确追踪运行产品PPC广告的成本。ACoS代表着广告销售成本,是用来衡量PPC广告效果的关键指标,计算公式如下:ACoS% =广告支出/销售额。


在投放亚马逊PPC广告的时候,给自己的广告定义目标ACoS,才能更加清楚自己的广告费用与销售利润。比如你的产品销售额为100美元,广告费为25美元,那么 ACoS 就等于25÷100 = 25% ,也就是说,你投放广告的时候,每消费0.25美元就能赚1美元。


2. 调整长尾关键词的出价


随着亚马逊广告政策的变化,所有品类的PPC 广告出价都会增加,尤其是那些能给产品带来高流量的大词。竞争大,出价高的大词着实很烧钱,所以,其实卖家可以把精力转移到大量长尾词上。长尾词通常包含三个及以上关键单词,并能突出展示客户更具体的搜索意图。虽然流量小,但是精准性高, 竞争也较少,因此PPC费用也比较低。


因此,适当提高长尾词的出价,让排名更靠前更有竞争力,卖家将获得更有针对性的访客和搜索流量,提高产品转化率。另外, 长尾词的价值靠的是量,要不断积累新的长尾词,而且要把这些长尾词埋进自己的listing当中,当你的listing内的关键字足够多,而且通过不断的优化,去劣留优后所剩的词语之间又相互关联在做广告的时候,才能达到不断的通过广告成交后,加权给核心关键字核心关键字权重提高后,又会反过来带动它的二级三级长尾词。这样整个广告的ROI才能得到提升。


3. 尽快移除否定关键词


使用否定关键词的目标是删除那些有点击但是没有转化的关键词,避免卖家将广告支出用在   没有转化的无效词上面,不仅浪费广告费用还会导致广告转化率低。


在PPC自动广告中使用STR搜索字词报告来确定自己的否定关键字列表,删除点击率高但转换率低的关键词,因为这些关键字只会产生点击率,但不会产生任何销售额;或者使用第三方PPC 管理软件,比如酷鸟卖家助手,帮你智能否词,并且实施调整竞价出价让你的广告更有竞争力。


亚马逊广告ROI低怎么办呢?前面说过的3种方法或许能够帮到你,大家不妨一试!



二维码
我们建了一个亚马逊卖家交流群,里面不乏很多大卖家。
现在扫码回复“ 加群 ”,拉你进群。
目前30万+人已关注加入我们
声明:此文章来源于网络,不代表网商动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快给朋友分享吧!
0 赞
最新
【卖方通跨境早报】亚马逊占据德国电商市场56%份额;亚马逊销售额大多来自于第三方卖家;eBay发布有害物质刊登新规
【卖方通跨境早报】亚马逊占据德国电商市场56%份额;亚马逊销售额大多来自于第三方卖家;eBay发布有害物质刊登新规
5月29日 周一《卖方通》>>>跨境早报60秒 知晓跨境电商大小事情!【05.31】-【舞动八闽 品耀全球】亚马逊全球开店卖家峰会报名链接:http://mtw.so/68757h 1.根据HDE...
冲上亚马逊热销榜!TikTok又带火一波家居产品!
冲上亚马逊热销榜!TikTok又带火一波家居产品!
卖方通获悉,在TikTok病毒式短视频的传播下,亚马逊上的一些创意家居产品持续爆火。以下这几款产品,销量呈持续上升趋势。 一、Shave Well防雾浴室镜 这款产品凭借其优...
Tokopedia美容和个人护理类目销量翻倍!热卖产品公布!
Tokopedia美容和个人护理类目销量翻倍!热卖产品公布!
卖方通获悉,近日,Tokopedia报告说,由于防疫措施解除,人们恢复户外活动,彩妆和护肤品的需求大增。 虽然疫情已经结束,但印尼人仍然依赖网上购物。一项调查显示,2023年,印尼...
Asos达成再融资协议!融资7500万英镑!
Asos达成再融资协议!融资7500万英镑!
卖方通获悉,Asos已从股东那里筹集了7500万英镑,并达成了一项基于资产的贷款再融资协议,以加强其资产负债表。这家零售商目前正处于巨额亏损的扭亏为盈计划中,已与专业...
全是商标维权案!GBC新代理CHRYSLER 克莱斯勒汽车超多商标维权和化妆品商标COLOURPOP立案维权!
全是商标维权案!GBC新代理CHRYSLER 克莱斯勒汽车超多商标维权和化妆品商标COLOURPOP立案维权!
CHRYSLER 克莱斯勒汽车23-cv-3304/3308 CHRYSLER 克莱斯勒汽车FCA US LLCGBC品牌介绍原告FCA US LLC是一家跨国汽车制造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在美国...
干货|活动期间网站如何配合烘托促销气氛
干货|活动期间网站如何配合烘托促销气氛
旺季来临,大多独立站都在为产品提供优惠,这是提高网站转化率以及培养客户忠诚度的有效途径。不过我们发现,尽管有些独立站折扣力度高达60%,但是进入网站后并没有凸显...
Copyright ? 2016-2022 ? ? 亚马逊卖家导航? ? 晋ICP备20005961号-2 声明:网站上的服务均为第三方提供,与网商动力无关。请用户注意甄别服务质量,避免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