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索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订阅号
服务号
跨境资讯

为你推送和解读最前沿、最有料的跨境电商资讯

90% 亚马逊卖家都在关注的微信公众号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运营 | 国际站访客营销技巧,让回复率达到50%

网商动力
网商动力(https://www.eckey.cn)跨境电商,致力于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2022-03-28 08:09:46
29

CC站外推广服务

CC站外
每天分享一个小技巧
问题1:新品期广告预算怎么设置更合理?

答:分阶段设置广告预算,根据产品预计的单量,ACOS值,CPC竞价倒推预算。

举例说明:日销5单,定价为10美金,新品转化率10%,出价为1美金,ACOS=100%


∵ACOS=花费/销售额

花费=预算(理想状态,假设全部烧完)

预算=ACOS*销售额=1*5*10=50美金


同理得出其他。



问题2:是否在使用分时调价功能?

答:分情况讨论:分清主次选择。

1.稳定出单,保证数据的连贯性,acos做到比利润低,广告维持24小时完全没有压力,没必要分时调价。

2.预算有限,ACOS高,利润最大化,可进行分时调价。



问题3:为什么自动广告流量都是商品页面。

答:1.链接本身原因,本身链接的关键词布局有问题,亚马逊对商品定位不够精准。

2.广告预算分配问题,广告多种匹配方式,只有商品页面竞价具有竞争力,亚马逊系统更偏向于商品页面。

针对问题出现的原因,进行修改。

如果是第一种情况,修改listing文案后再跑广告。

第二种情况,如果是自动广告,可分两个组,紧密匹配和宽泛匹配+同类商品和关联商品

可加杠杆(BID+)


关联流量的操作

如何把握关联流量-视频

方案1: 使用品牌功能,上传视频到主图第七个位置,有大概率会被系统抓取到Videos for this product。

方案2:直接使用买家账号上传视频,前台是买家账号需要消费满50美金。

方案3:Review中的视频有大概率会被系统抓取到Videos for this product。

二维码
我们建了一个亚马逊卖家交流群,里面不乏很多大卖家。
现在扫码回复“ 加群 ”,拉你进群。
目前30万+人已关注加入我们
声明:此文章来源于网络,不代表网商动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快给朋友分享吧!
0 赞
最新
跨境电商VS传统贸易:全方位对比分析,探索贸易模式的优劣
跨境电商VS传统贸易:全方位对比分析,探索贸易模式的优劣
跨境电商与传统贸易:全面对比分析,揭示贸易模式的优劣 随着全球化和互联网技术的发展,跨境电商与传统贸易成为了两种主要的国际贸易方式。本文将从多个角度对这两种...
跨境电商仓储成本解析:每月仓储费用大揭秘
跨境电商仓储成本解析:每月仓储费用大揭秘
跨境电商仓储成本解析:每月费用大揭秘 在跨境电商领域,仓储成本是影响企业利润的重要因素之一。了解并优化这些成本对于提高竞争力至关重要。本文将深入探讨跨境电...
跨境电商货源探源:揭秘跨境电商的多元化进货渠道
跨境电商货源探源:揭秘跨境电商的多元化进货渠道
跨境电商找货源的五大策略 在全球化浪潮的推动下,跨境电商行业蓬勃发展。对于每一个涉足此领域的商家来说,寻找到合适的货源是成功的关键之一。本文将分享五个实用...
跨境电商与外贸跟单对比分析:哪个更具前景
跨境电商与外贸跟单对比分析:哪个更具前景
跨境电商与外贸跟单:未来发展前景对比分析 随着全球化的不断深入,国际贸易形式也在不断演变。其中,跨境电商和传统的外贸跟单模式作为两种主要的贸易方式,各自拥有不...
从零开始学跨境电商:打造独立站详细教程,新手入门指南
从零开始学跨境电商:打造独立站详细教程,新手入门指南
独立站跨境电商指南:打造个性化品牌与全球市场拓展 在当今数字化时代,跨境电子商务已成为连接全球消费者与商家的重要桥梁。虽然大型跨境电商平台为众多卖家提供了...
跨境电商新手卖什么?跨境电商最赚钱好卖的产品
跨境电商新手卖什么?跨境电商最赚钱好卖的产品
跨境电商入门指南:新手卖家必知的爆款产品推荐 在跨境电商领域,选择合适的产品对于新手卖家来说至关重要。本文将为您介绍一些适合新手销售的爆款产品,帮助您快速进...
Copyright ? 2016-2022 ? ? 亚马逊卖家导航? ? 晋ICP备20005961号-2 声明:网站上的服务均为第三方提供,与网商动力无关。请用户注意甄别服务质量,避免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