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索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订阅号
服务号
跨境资讯

为你推送和解读最前沿、最有料的跨境电商资讯

90% 亚马逊卖家都在关注的微信公众号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亚马逊,一条非常重要的公式!

网商动力
网商动力(https://www.eckey.cn)跨境电商,致力于提供一手资讯、干货知识。
2022-12-29 11:31:12
31

重要公式


有一条非常重要的公式,我们一定要慎重思考这条公式!


营业额=订单量×客单价


这条公式还需要继续展开来讲,比如:


营业额=访问量×转化率×客单价



一条链接一年做100万的营业额,还是1000万的营业额,都在这条公式里面!里面有三个因素决定,举一个例子,比如客单价是20美金的产品,假如这个小类目平均的转化率为5%。


想要这条链接做到1000美金一天的营业额,那么一天的访问量需要做到多少!


营业额=访问量×转化率×客单价

1000美金=访问量×5%×20美金


访问量需要1000个,链接才能够达到每天1000美金的营业额!


那么这1000个访问量里面,有多少自然访问量?有多少广告访问量?如果广告访问量的占比高,那么很有可能导致这条链接是亏钱的状态!



所以访问量也是非常关键的,我会在下篇文章重点解释【访问量】这个指标如何提升。



对于转化率,每个小类目的平均转化率是不一样的,比如某些大件的类目,平均转化率可能在5%以下,比如3C类目,有些产品的平均转化率在10%以上。不同的类目转化率是不一样的,同一个类目,不同的链接转化率也是不一样,但是亚马逊后台可以查到这个类目的平均转化率!


转化率这个指标也是很关键的,哪怕你的广告做的多NB,假如这个类目的平均转化率是1%,那么广告的单次竞价就一定不能高价来打,要不ACOS一定会严重爆表!!!


ACOS=广告花费/销售额=单次竞价×点击次数/点击次数×转化率×客单价=单次竞价/转化率×客单价


如果单次竞价出价高,并且小类目的转化率低,而且客单价不高的话,ACOS爆表吓到你!


所以转化率重要不?非常重要,所以单次竞价真的要按照亚马逊的建议竞价给么?如果是按照竞价竞价给,那么ACOS高于平衡ACOS是八九不离十的!而且广告订单基本都是亏本的!



客单价,这一点因素,我就没必要多说了。



假如访问量,转化率都差不多的前提,那么客单价越高,链接的营业额会做的更大!


比如:


1000*5%*20=1000美金

1000*5%*50=5000美金


所以老铁们,在做亚马逊的时候,不要把思维局限在几美金,十几美金的产品上,做20美金到50美金,这个区间的产品,甚至在50-100美金区间的产品,做的其实会更加爽。


0-20美金,这个区间的产品,太多卖家竞争了,没意思,一定要有跑量的思维,要不真的就是帮亚马逊打工!


20-50美金,这个区间的产品,销量和利润都有兼顾,如果给建议的话,我建议老铁们多考虑做这个区间的产品,在保证烧广告费的基础上,还有一定的利润空间出来。


50-100美金,这个区间的产品,兼顾利润就行,单量不需要多,一条链接有10-20单一天,利润也是很可观的。



拿几十万去做一条低客单价的链接,并且一个月只能带来几万的利润,还不如拿十万以内的资金去做50-100美金区间的链接,一个月带来1-3万的利润真的挺香!这样的投入产出比才值得!



做亚马逊这几年,说真的,不想单纯去追求营业额,辛辛苦苦一年,没有利润做个锤子亚马逊。



所以我也放弃那些量大,客单价低的类目,我基本主攻的类目客单价在40美金到100美金这个区间。所以销售额和利润也做的比以前好太多了!2017-2020年,这几年我做了太多低于20美金以内的产品,营业额是有了,但是利润却没有赚多少钱!



说完这条公式,再延申出来一条公式!



纯毛利=访问量×转化率×客单价×纯毛利率



纯毛利率就是已经扣除亚马逊平台所有的费用,产品费用,物流成本都已经扣除了,还有人工成本和房租水电没有扣除。


纯毛利率不同的类目不一样,举一个例子,比如客单价20美金,访问量1000个,平均转化率是5%


1000*5%*20=1000美金营业额一天,



对于大部分的链接,扣除平台佣金,FBA配送费,产品成本,物流成本,退货成本,一般都有20%-50%毛利。再扣掉站内价格促销,广告费等产品,有可能做到10%纯毛利率,那么已经是做的不错。


那么是ANKER这个大的公司,看他的每年财务报告,也就是8%的利润率左右。


所以一条链接大概的纯毛利是:


纯毛利=访问量×转化率×客单价×纯毛利率=1000*5%*20×10%=100美金


如果是5%纯毛利率,那么就是50美金一天,一天大概赚300多人民币(还没有扣除人工水电)。



所以一条链接最终能够赚多少钱,可以通过数据模拟出来,是否要加大投入推新品,链接从新品稳定到老品,能够赚多少钱,其实可以通过公式预估出来!



我目前做链接一定一定会模拟这个数据,如果连模拟的数据都赚不到,实际去操作更加赚不多钱!因此进入这个新类目我就一定会慎重慎重!!!

二维码
我们建了一个亚马逊卖家交流群,里面不乏很多大卖家。
现在扫码回复“ 加群 ”,拉你进群。
目前30万+人已关注加入我们
声明:此文章来源于网络,不代表网商动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快给朋友分享吧!
0 赞
最新
Kilimall跨境电商卖家登录指南:官方入口网址与详细流程
Kilimall跨境电商卖家登录指南:官方入口网址与详细流程
Kilimall跨境电商卖家登录指南:官方入口与详细流程 在当今数字化时代,跨境电商已成为连接全球买家与卖家的重要桥梁。作为领先的跨境电商平台之一,Kilimall为众多商...
揭秘2024国外最火跨境电商平台:卖家必备指南
揭秘2024国外最火跨境电商平台:卖家必备指南
揭秘2024国外最火跨境电商平台:卖家必备指南 随着全球电商市场的持续发展和融合,跨境电商平台已成为众多商家拓展国际市场的重要渠道。面对琳琅满目的平台选择,卖家...
国内跨境电商实操指南:必备条件与步骤详解
国内跨境电商实操指南:必备条件与步骤详解
国内跨境电商实操指南:必备条件与步骤详解 随着全球化进程的加速,跨境电商已成为越来越多企业和个人的选择。为了在跨境电商领域取得成功,需要具备一定的条件和准备...
探究TikTok最新动态:当前状况深度分析
探究TikTok最新动态:当前状况深度分析
国外抖音电商发展现状:短视频平台引领电商新潮流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电商行业已成为全球经济的重要支柱之一。近年来,国内抖音电商作为一股新生力量迅速崛起...
国外电商平台有哪些?2024国外最火的跨境电商平台
国外电商平台有哪些?2024国外最火的跨境电商平台
全球跨境电商平台大汇总:探索各大洲的主流电商平台 在全球化的今天,跨境电商已经成为连接不同国家和地区消费者与商家的重要桥梁。本文将为您详细介绍全球各大洲的...
一步一脚印:跨境电商海外运营详细流程分享
一步一脚印:跨境电商海外运营详细流程分享
一步一脚印:跨境电商海外运营详细流程分享 在全球化的今天,跨境电商已经成为许多企业拓展海外市场的重要途径。然而,海外运营并非易事,需要遵循一定的流程和策略。...
Copyright ? 2016-2022 ? ? 亚马逊卖家导航? ? 晋ICP备20005961号-2 声明:网站上的服务均为第三方提供,与网商动力无关。请用户注意甄别服务质量,避免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