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人收款一定要小心!继俄罗斯后,又一欧亚大国被制裁!
ACoS数值:
产品售价:$20.00
广告竞价:$1.20
日预算:$100.00
CPC价格:$1.00
曝光量:2000次
广告订单转化率:22%
请问,在广告被点爆的情况下,该广告活动的ACoS是多少?
答案:22.72%
解析:
亚马逊ACoS计算公式:
ACoS = Ad Spend(广告投入)/Sales Revenue(销售额)
ACoS=(点击单价*点击)/产生销售额销售额=客单价*销售数量
ACoS=(点击单价*点击)/(客单价*销售数量)销售数量=转化率*点击流量
ACoS=(点击单价*点击)/(客单价*转化率*点击流量)ACoS=点击单价/(客单价*转化率)=CPC/ (客单价*CR)
该案例中,广告被点爆,广告花费是$100.00,因为CPC价格是$1.00,带来点击次数是100次,按照题目所示,订单转化率是22%,所以,100次点击带来22个订单,每个订单的金额是$20.00,所以,广告带来的销售额是$440.00,根据ACoS公式,100/440*100%=22.72%。
题目中有些数据在题目中属于干扰因素,但也确实是我们查看广告数据时会看到的数据,对于一个运营来说,要能够熟练了解运营中的各种数据及意义,同时,要具备提取出和运营精准相关的数据进行分析,只有具备这种能力,才能成为一个好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