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订阅号
服务号
跨境资讯

为你推送和解读最前沿、最有料的跨境电商资讯

90% 亚马逊卖家都在关注的微信公众号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亚马逊常见的账户安全问题(五)

网商动力
(eceky.cn)实用跨境电商导航工具,致力打造集全球开店服务、 !。
2022-03-20 09:42:18
45

问题1:新品期广告预算怎么设置更合理?

答:分阶段设置广告预算,根据产品预计的单量,ACOS值,CPC竞价倒推预算。

举例说明:日销5单,定价为10美金,新品转化率10%,出价为1美金,ACOS=100%


∵ACOS=花费/销售额

花费=预算(理想状态,假设全部烧完)

预算=ACOS*销售额=1*5*10=50美金


同理得出其他。


问题2:是否在使用分时调价功能?

答:分情况讨论:分清主次选择。

1.稳定出单,保证数据的连贯性,acos做到比利润低,广告维持24小时完全没有压力,没必要分时调价。

2.预算有限,ACOS高,利润最大化,可进行分时调价。



问题3:为什么自动广告流量都是商品页面。

答:1.链接本身原因,本身链接的关键词布局有问题,亚马逊对商品定位不够精准。

2.广告预算分配问题,广告多种匹配方式,只有商品页面竞价具有竞争力,亚马逊系统更偏向于商品页面。

针对问题出现的原因,进行修改。

如果是第一种情况,修改listing文案后再跑广告。

第二种情况,如果是自动广告,可分两个组,紧密匹配和宽泛匹配+同类商品和关联商品

可加杠杆(BID+)


关联流量的操作

如何把握关联流量-视频

方案1: 使用品牌功能,上传视频到主图第七个位置,有大概率会被系统抓取到Videos for this product。

方案2:直接使用买家账号上传视频,前台是买家账号需要消费满50美金。

方案3:Review中的视频有大概率会被系统抓取到Videos for this product。



二维码
我们建了一个亚马逊卖家交流群,里面不乏很多大卖家。
现在扫码回复“ 加群 ”,拉你进群。
目前30万+人已关注加入我们
声明:此文章来源于网络,不代表网商动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快给朋友分享吧!
0 赞
最新
跨境电商入门指南:如何入驻Mercadolibre平台全解析
跨境电商入门指南:如何入驻Mercadolibre平台全解析
跨境电商入门指南:如何入驻Mercadolibre平台全解析 正文: 在全球化的大背景下,越来越多的国内卖家开始寻求跨境电商的机会。Mercadolibre作为拉丁美洲最大的电子商...
Ozon平台合法性解析:探究Ozon跨境电商业务的可行性与合规性
Ozon平台合法性解析:探究Ozon跨境电商业务的可行性与合规性
Ozon平台运营规范:揭秘Ozon跨境电商平台的规则与标准 在跨境电商日益繁荣的当下,Ozon平台凭借其良好的口碑和优质的服务,吸引了众多商家和消费者的关注。为了确保平...
Shein平台入驻揭秘:深入了解Shein入驻模式和注册流程要点
Shein平台入驻揭秘:深入了解Shein入驻模式和注册流程要点
Shein注册指南:轻松上手:Shein详细注册流程全攻略 在追求时尚与便捷购物的时代,Shein作为一家领先的时尚购物网站,不仅提供了丰富的潮流服饰和配饰,还支持全球快速发...
gmarket官网新用户注册攻略:一步步教你完成注册流程
gmarket官网新用户注册攻略:一步步教你完成注册流程
Gemini交易平台注册全攻略:松创建账户+身份验证流程详解 在全球数字货币交易领域,Gemini平台以其安全可靠和合规性著称。想要加入Gemini进行数字货币交易?本文将为您...
2024年Ozon跨境电商市场新机遇:卖家现状与运营策略解析
2024年Ozon跨境电商市场新机遇:卖家现状与运营策略解析
2024年Ozon跨境电商市场新机遇:卖家现状与运营策略解析 随着跨境电商的蓬勃发展,Ozon平台作为俄罗斯最大的在线购物平台之一,吸引了全球众多卖家的目光。面对2024年...
亚马逊官网登录入口:快速链接及详细登录步骤
亚马逊官网登录入口:快速链接及详细登录步骤
亚马逊全解析:深度揭秘平台优势与全球站点运营策略 摘要:亚马逊,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商务平台之一,以其卓越的平台优势和多站点布局吸引了无数卖家。本文将对亚马逊的...
Copyright ? 2016-2022 ? ? 亚马逊卖家导航? ? 晋ICP备20005961号-2 声明:网站上的服务均为第三方提供,与网商动力无关。请用户注意甄别服务质量,避免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