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产品本身自带传播力
答:分阶段设置广告预算,根据产品预计的单量,ACOS值,CPC竞价倒推预算。
举例说明:日销5单,定价为10美金,新品转化率10%,出价为1美金,ACOS=100%
∵ACOS=花费/销售额
花费=预算(理想状态,假设全部烧完)
预算=ACOS*销售额=1*5*10=50美金
同理得出其他。
问题2:是否在使用分时调价功能?
答:分情况讨论:分清主次选择。
1.稳定出单,保证数据的连贯性,acos做到比利润低,广告维持24小时完全没有压力,没必要分时调价。
2.预算有限,ACOS高,利润最大化,可进行分时调价。
答:1.链接本身原因,本身链接的关键词布局有问题,亚马逊对商品定位不够精准。
2.广告预算分配问题,广告多种匹配方式,只有商品页面竞价具有竞争力,亚马逊系统更偏向于商品页面。
针对问题出现的原因,进行修改。
如果是第一种情况,修改listing文案后再跑广告。
第二种情况,如果是自动广告,可分两个组,紧密匹配和宽泛匹配+同类商品和关联商品
可加杠杆(BID+)
关联流量的操作
如何把握关联流量-视频
方案1: 使用品牌功能,上传视频到主图第七个位置,有大概率会被系统抓取到Videos for this product。
方案2:直接使用买家账号上传视频,前台是买家账号需要消费满50美金。
方案3:Review中的视频有大概率会被系统抓取到Videos for this produ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