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今天PandaMobo所推出的TikTok营销圈系列栏目文章是带大家了解TikTok 竞价广告逻辑。
首先我们了解下TikTok 竞价广告投放流程,如下图:
这里面最关键的点就是CTR&CVR预估,根据每个不同竞价广告的预估CTR/CVR进行排序优先展示,所以这里面就引入一个概念叫做eCPM。eCPM是一个很重要的概念,eCPM是决定广告能否展现在访客面前,以及展现的位置是靠上靠下。
eCPM=预估点击率*目标点击出价*1000
举例说明:广告A,出价方式为CPC,出价为1.00,预估点击率为1.5%
那么它的eCPM为:eCPM=1.5% * 1 * 1000=15.00
eCPM=预估点击率*预估转化率*目标转化出价*1000
举例说明:广告B,出价方式为oCPC,第二阶段的出价为10.00(OCPM是没有第一阶段的),预估点击率为1.5%,预估转化率为1%
那么它的eCPM为:eCPM=1.5% * 1% * 10 *1000=1.5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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