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索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订阅号
服务号
跨境资讯

为你推送和解读最前沿、最有料的跨境电商资讯

90% 亚马逊卖家都在关注的微信公众号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警惕!亚马逊钓鱼邮件如何一眼识破?卖家们要小心!

网商动力
(eceky.cn)实用跨境电商导航工具,致力打造集全球开店服务、 !。
2022-09-08 12:58:14
21

广告的重要指标:

竞价(Bid):你愿意为抢到广告位出多少钱;
曝光(Impression):看到广告的人数,此处需注意要分为有效曝光及无效曝光;
点击(Click):如果购物者认为广告与他们的搜索相关,则会点击广告;
点击率(CTR):衡量产品主图标题是否吸引客户;
每次点击费用(CPC):获取广告位的单次点击成本,此处需注意实际的成本将或高或低于实际出价;
转化率(CVR):衡量产品页面及价格是否有足够的吸引力;
ROAS(广告支出回报率):表示广告上的每一美元可赚取多少收入的比率;
ACOS(广告销售成本):表示广告每赚一美元,需要花多少成本的比率;
广告成本占比ACoAS:广告花费/总销售额;
单次广告出单成本CPA:广告花费/广告订单;
站内订单平均出单广告成本ACPA:广告花费/(总订单-站外渠道出单);
总成本占比:各项花费总额/总销售额。

广告数据分析的目的:
短期看数据量:有了足够多的数据之后,我们才能进行分析优化。此时卡控的指标是曝光量、点击量。
中期看订单数:在新品推广初初期时ACOS整体还不理想,因为订单渠道更多多来源于广告,但只要有出单,就对我们推进产品的关键词排名及大小类排名有帮助此时卡控指标标是订单量以及关键词排名的上升。
长期看ACOS和AcoAs:一个广告长期表现的最主要指标就是ACOS,因此进入后期之后,需要关注的指标是ACOS,需要注意的是有时ACOS虽高但是AcoAs在可接受范围内ACOS这一指标就可以弱化,此时需要优化投入产出比,剔除无效流量。

流量的判定标准及应对方案:
转化率高,ACOS低,出单量多
应对方案:额外开精准高竞价、原组不否
转化率高,ACOS低,出单量少
应对方案:继续观察
转化率高,ACOS高,出单量多
应对方案:原组精否、额外精准、降低竞价、卡控投入产出比
转化率高,ACOS高,出单量少
应对方案:推广期保留、单量为优先考虑维稳期精否、卡控投入产出比
转化率低,ACOS低 出单量多
应对方案:额外开精准高竞价、原组不否
转化率低,ACOS低出单量少
应对方案:继续观察
转化率低,ACOS高,出单量多
应对方案:原组精否、额外精准、降低竞价、卡控投入产出比
转化率低,ACOS高,出单量少
应对方案:直接精否

如何计算卡位所需竞价(需前期投放广告,测试不同位置的CPC成本):
假设经测试后TopofSearch的效果是最好的我们需要把预算都倾斜至这个广告位,在过往的测试里得知以下数据:
搜索结果顶部 点击1次$1.50
商品详情页 点击1次$1.40
其他位置 点击1次$1.20

这时候把竞价降低至$12(低于详情页点击1次的成本)减少在详情页的曝光,然后再采用高溢价倾斜向首页广告位可根据以上数据计算如下:
(1.5-1.2)/1.2*100%=30%
就是首页顶部的增加百分比30%左右,基本可以确保预算花到搜索结果顶部和其他位置。

- end -

二维码
我们建了一个亚马逊卖家交流群,里面不乏很多大卖家。
现在扫码回复“ 加群 ”,拉你进群。
目前30万+人已关注加入我们
声明:此文章来源于网络,不代表网商动力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快给朋友分享吧!
0 赞
最新
跨境电商入门指南:如何入驻Mercadolibre平台全解析
跨境电商入门指南:如何入驻Mercadolibre平台全解析
跨境电商入门指南:如何入驻Mercadolibre平台全解析 正文: 在全球化的大背景下,越来越多的国内卖家开始寻求跨境电商的机会。Mercadolibre作为拉丁美洲最大的电子商...
Ozon平台合法性解析:探究Ozon跨境电商业务的可行性与合规性
Ozon平台合法性解析:探究Ozon跨境电商业务的可行性与合规性
Ozon平台运营规范:揭秘Ozon跨境电商平台的规则与标准 在跨境电商日益繁荣的当下,Ozon平台凭借其良好的口碑和优质的服务,吸引了众多商家和消费者的关注。为了确保平...
Shein平台入驻揭秘:深入了解Shein入驻模式和注册流程要点
Shein平台入驻揭秘:深入了解Shein入驻模式和注册流程要点
Shein注册指南:轻松上手:Shein详细注册流程全攻略 在追求时尚与便捷购物的时代,Shein作为一家领先的时尚购物网站,不仅提供了丰富的潮流服饰和配饰,还支持全球快速发...
gmarket官网新用户注册攻略:一步步教你完成注册流程
gmarket官网新用户注册攻略:一步步教你完成注册流程
Gemini交易平台注册全攻略:松创建账户+身份验证流程详解 在全球数字货币交易领域,Gemini平台以其安全可靠和合规性著称。想要加入Gemini进行数字货币交易?本文将为您...
2024年Ozon跨境电商市场新机遇:卖家现状与运营策略解析
2024年Ozon跨境电商市场新机遇:卖家现状与运营策略解析
2024年Ozon跨境电商市场新机遇:卖家现状与运营策略解析 随着跨境电商的蓬勃发展,Ozon平台作为俄罗斯最大的在线购物平台之一,吸引了全球众多卖家的目光。面对2024年...
亚马逊官网登录入口:快速链接及详细登录步骤
亚马逊官网登录入口:快速链接及详细登录步骤
亚马逊全解析:深度揭秘平台优势与全球站点运营策略 摘要:亚马逊,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商务平台之一,以其卓越的平台优势和多站点布局吸引了无数卖家。本文将对亚马逊的...
Copyright ? 2016-2022 ? ? 亚马逊卖家导航? ? 晋ICP备20005961号-2 声明:网站上的服务均为第三方提供,与网商动力无关。请用户注意甄别服务质量,避免上当受骗。